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仙剑3》15分钟完整版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5日10: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上海唐人电影集结《仙剑一》原版人马打造,胡歌霍建华杨幂唐嫣、刘诗诗等明星领衔主演的《仙剑奇侠传三》,即将在暑假登陆全国。近日制作方终于公布长达约15分钟的超长终极版片花,片头曲《生生世世爱》也首度曝光。

  片花中,由飞蓬重楼在千年前新仙界决斗开始,到景天手拿当年飞蓬用过的头盔,高呼:我是救世大英雄结束。首尾呼应的结构引人猜测。与此同时,《仙剑三》游戏中主角们取得五颗灵珠的必经之路——古藤林、酆都、雷州城、仙界、海底城等场景也首次集体曝光,《仙剑三》的故事线索和整体风格昭然若现。

  片头《生生世世爱》曝光 配乐参考游戏原著

  一直保持神秘色彩的片头曲《生生世世爱》也首度在片花中曝光。这首带有电子乐和舞曲风格的中快板,改编自一首英文曲,并特别邀请香港人气女歌手吴雨霏Kary来演绎。吴雨霏Kary时尚的气质和独特的声线与旋律十分合拍,配上电视剧的画面之后,更凸显全剧青春、激情、奇幻的特点,与深情款款的片尾曲《忘记时间》遥相呼应,成为仙剧中两种对比鲜明的咏叹调。

  同时,剧中使用的配乐也在片花中表现不俗,其中有根据原游戏中《御剑江湖》等音乐所改编的几首编剧,十分切合剧中主题,相信也会引起很多游戏迷的关注。

  动画特效场景做到极致 远超《仙剑一》

  《仙剑奇侠传三》动画特效时间远超同类电视剧,达到了600分钟。在经过动画人员大半年的努力下,片花中所透露出的特效令人称奇。武术设计方面,御剑飞行、重楼飞蓬在新仙界的打斗,红葵乾坤弓射箭等等动作画面极富游戏感;场景方面,熔岩地狱、海底城、锁妖塔等设计逼真新颖,既贴合游戏场景设定,又能切合电视剧剧情发展,非常吸引眼球。人物方面,巨猴精精、可爱五毒兽花楹、未成形邪剑仙等人物的设定极富想象力。可以说,《仙剑三》的特效水准已经远远超越了《仙剑一》时代。

  剧情依旧成迷 有情人不能成眷属?

  片花中众人结局依旧成迷,紫萱与长卿来到忘情湖边,喝下忘情水,是否意味着两人从此分离,不在牵挂对方?延续飞蓬夕瑶感情的景天雪见,能否相守到老?龙葵纵身跳入剑炉,她就这样消失于天地间了吗?诸种疑问依然在片花中存在,只待播出时一一揭晓。不过,片花中除了展现《仙剑三》奇幻、深情等诸多元素外,林子聪等人的搞笑表演、胡歌的某些动作台词,也为该剧增添了许多轻松诙谐色彩。tr/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