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蒋大为送别罗京 称其声音为国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4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追悼会及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视频为蒋大为送别罗京,称其声音为国喉。以下为蒋大为感言实录:

  蒋大为:罗京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可以说中央电视台最优秀的播音员。可以说他的声音,他的形象伴随了我们走过几十年。我们全家都有个习惯,就是每天必看7点钟的新闻联播。可以说,他的音容笑貌在我们心中深深扎根。全国人民都热爱他。虽然,我们都是熟人是朋友,但在我们心中,大家作为一个男人,大家都很喜欢他,都把它作为一个偶像。

  可以说,他的声音我们把他形容为国喉,他的声音代表了国家的声音,党中央的声音。尽管他也是个普通的人,但是他播出的新闻,大家喜欢。再加上他的人格魅力,大家喜欢他。所以,我觉得失去他不光是对新闻界,对每一个喜欢他的人都是一个特别大的损失。

  所以,我今天来送送他,看看他。一个太年轻了,也太可惜了。可以说,对我们新闻界是一个损失,对我们全国人民来说都是一种遗憾,一个损失。所以,我今天来看看他,送送他。敖华琨/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