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央视主持人毕福剑送别罗京 感叹走得太快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1日11:3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浪娱乐讯 2009年6月11日,央视《新闻联播》主持人罗京追悼会及遗体告别仪式在北京八宝山举行。视频为央视主持人毕福剑送别罗京,感叹走得太快。以下为毕福剑追忆好友实录:

  问:您今天的感受是怎样的?之前和罗京老师告别过了么?

  毕福剑:罗京是我们很好的朋友,很好的同事。这个事情没想到这么快,不到一年的时间。从知道事情到现在,我也觉得好像不是真事。去年九月我还和他开玩笑,问他球还能不能踢。那个时候刚检查出来。他说“照样踢,一点儿事而没有”。真没想到这么快。因为做节目经常都有他,娱乐节目也有他。真没想到……

  问:有报道说他特别喜欢踢球,也参加了很多公益球赛。也做过一件很令家人自豪的事情。能说说这个自豪的事情是什么吗?

  毕福剑:自豪的事情太多了,包括他踢足球还有打篮球。他踢球的水平在我们业余当中水平算不错的了。我记得很清楚,有次在青海踢足球,从北京打着飞机过去。我们一次预赛,一共踢了20分钟,就踢了一脚球,就这一脚就进了。完了回头他就上了飞机,晚饭都没吃,就又赶回来播《新闻联播》了。

  问:他是不是在各方面都对自己要求挺高的?

  毕福剑:平时在生活中,他生活比较省。应该算是一个少言寡语的人。但是熟了之后,还是挺愿意说话的。

  问:他是不是生性特别的坚强?

  毕福剑:一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在这之前,他都不承认现在的身体是这个状况。一是乐观,另外一个他很自信。我觉得人就应该这样,一直到他走了,他是笑着走的。

  敖华琨/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