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战士》片花曝光 媲美《拯救大兵瑞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8日15:0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海润影视年度大戏《战士》片花首度曝光,该剧被业内人士称为中国版的《拯救大兵瑞恩》。从首度曝光的片花中可见海润影视对该剧的精雕细琢。不仅人物造型十分抢眼,战争场面拍摄也不惜血本,精彩程度足以媲美《拯救大兵瑞恩》。

  《战士》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 1949年秋,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南下进攻云贵川剿除国民党最后势力,过路湘西。军文工团长梁紫云带领文工团员为即将启程的全军将士献上一场精彩的动员演出后,梁紫云等五名文工团员被土匪神秘掳走,军长震怒之下授命侦察连长郑虎臣(王挺饰)直捣匪巢解救文工团员。本以为凭借多年沐浴战火的侦察连兄弟的果断出击会速战速决并随大军完成解放全中国最后一战的英雄战士郑虎臣,很快便发现已然陷身湘西群山之中。面对“十万大山十万军”的湘西群匪,面对国民党妄图反攻的最后根据地,面对拒绝合作的当地民团首领古若冲(杜志国饰)古天相(叶静饰)不足十人的剿匪突击队,就像一个孤独的孩子闯入群狼的重围,生的希望已然无存,作为战士完成任务的决心在郑虎臣和突击队兄弟心中却一丝一毫没有消褪……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