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播音员罗京去世 医院设灵堂接受吊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6日19: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月5日7时05分,央视著名播音员罗京,因淋巴癌医治无效,在解放军307医院病逝,年仅48岁。当日下午,记者赶往罗京去世的307医院,看到罗京的灵堂已经基本布置完毕,灵堂外拥立着媒体记者和闻讯赶来的群众。而作为新闻发言人,罗京的同事郎永淳向媒体通报了消息,讲话中一度哽咽。

  据郎永淳介绍,罗京先在北京大学肿瘤医院进行化疗,今年2月7日转入307医院,在全军血液中心移植科成功进行造血干细胞移植。3月份在身体复查时发现,淋巴结淋巴瘤细胞消失,病情缓解。但6月1日由于并发症病情恶化,终于在与病魔抗争10个月后,于5日早7点05分,不幸逝世。而就在几天前的5月29日,罗京与亲友还在病床上度过了48周岁生日。

  由罗京的同事临时组成的治丧委员会与罗京的家属拟定,将罗京的灵堂设立在解放军307医院采供血中心一楼大厅,6号7号两天早9点到晚6点接受各界朋友表达哀思,而追悼会的日期还需等到治丧委员会名单确立后再正式公布。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