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国强刘威葳《大掌柜》发布会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0:13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上午10时30分,电视剧《大掌柜》在哈尔滨举行大型新闻发布会,由中共黑龙江宣传部与制片方北京新爱喜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和普通人影视文化公司共同举办,届时本剧主创将齐齐亮相,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本剧男女主角分别由曾经出演过电视剧《士兵突击》《我的团长我的团》《我的兄弟叫顺溜》的张国强;以及曾经出演过《征服》《我的团长我的团》和电影《左右》的刘威葳,共同担当。还有实力派演员侯天来、杜志国、刘金山,韩晓、冯砾、赵纯阳、赵恒煊等倾情加盟。

  由著名导演雷献禾执导的电视剧《大掌柜》4月初在哈尔滨秘密开机,剧中讲述的是清末民初,主人公陈九如何从一个无名马贼,发展成为宏发祥商行大掌柜,并与马贼、白俄土匪以及日本奸商斗智斗勇,最后一举粉碎了日军储备冬季侵略物资的计划。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