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渡江侦察记》开机 尤勇饰演情报处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3日19:1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1955年,电影《渡江侦察记》在全国上映,并引起轰动。而电视版也即将开拍,由尤勇、高明、蔡国庆等主演。今天(22日)下午,在启动仪式上,很少涉足影视剧的蔡国庆坦言,自己演艺生涯的后半生将把重心偏向影视作品,但绝不会放弃唱歌。

  蔡国庆将在剧中扮演一名国民党双料特务,他称这一角色是在之前的影视剧中“从未出现过的国军”形象。很少涉足影视圈的蔡国庆,为何这次会选择拍摄该剧呢?“虽然我一直在歌坛发展,但我其实在学校里学的就是演戏,我本人也很喜欢演戏,而且我计划在我演艺生涯的后半生会多偏向拍戏,但绝对不会放弃唱歌,希望大家在看到荧屏中的蔡国庆后,能够喜欢。”

  原剧中的经典角色情报处长陈森由尤勇担纲,此前,老版中程述对此角色的演绎深入人心,尤勇表示,在接到这个角色时压力也很大,这次他将颠覆之前所有的作品,也会加入很多新的元素到这个角色中,“我在接拍这部戏时候,就是奔着牺牲去的,我也看过陈述版的电影,非常经典的一个角色,但我所扮演的和他会有很大不同,加入很多新的元素进来。”

  除此之外,老党员唐亚文一角将由参演过《闯关东》、《暗算》的高明出演。实力派女演员王乙竹将饰演在敌占区英勇斗争的游击队长刘四姐,青年演员陈红池和武打演员陈凯也将加盟该剧。制片人林子表示,新版电视剧对老版电影做了大胆的改编,力图塑造出更加贴近时代的英雄形象。在情节上,更加注重斗智,对原创剧本做了大量的深加工,在保持原著精髓的基础上,更加贴近当代观众的观剧习惯。wp/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