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丁子峻《神话》片场遇险 坐骑遭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4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的大型穿越题材电视剧《神话》日前正在横店紧张拍摄。在一场丁子峻扮演的蒙恬将军和马文龙扮演的公子扶苏乘马车出行的戏中,突然遇到状况,引得马车中的两位演员大惊失色。

  当时拍摄的是蒙恬随公子扶苏乘车出行,士兵牵着蒙恬坐骑迎接的一场戏。当两匹马相向走来时,士兵牵着的马突然冲向另一匹马,咆哮着四蹄离地,丁子峻和马文龙在车上大惊失色,工作人员连忙上前,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它们拉开。现场一度陷入紧张状态,后来剧马匹管理的工作人员解释道,突然冲上前的是一匹公马,看到对面的母马一下不能自持,才导致一场虚惊。

  丁子峻过后感叹,“爱情的魔力可真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