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神话》拍摄大揭秘之雷人马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7: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汇集了众多大牌制作班底的电视剧版《神话》正在横店热拍,众所周知,电视剧的拍摄十分辛苦,制作团队往往需要开动脑筋用最合理的方式拍摄各种非常态场景,以求完美逼真的效果。

  近日,《神话》片场的一次探班揭秘了马车戏的拍摄经过。现场正在拍摄的是刘邦和吕雉在马车上交谈的一场戏,镜头中一切如常,然而随着镜头拉长,看到竟是一驾没有马的静止木车,在众多工作人员的手摇中逼真演绎颠簸的情景,连车边随风摇曳的树枝也是“人工智能”的,让人颇感趣味。

  连日的高温,在太阳的炽烤下也让人实际体会到剧组演职人员的艰辛。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