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师钟馗》横店探班 蒲巴甲首演古装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26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继《战北平》、《东风雨》之后,蒲巴甲本月初,又马不停蹄的加入了古装爱情神话剧《天师钟馗》的拍摄。蒲巴甲的古装造型也将首次曝光,一起来看记者横店带来的独家探班。

  这回蒲巴甲在《天师钟馗》中扮演的是八仙之一的吕洞宾一角,不过为了在这大热天,塑造出白衣飘飘的神仙模样,蒲巴甲可是没少吃苦头,瞧瞧,光是穿着厚重的戏服坐着不动,那汗珠就已经滴个不停了,好在蒲巴甲脑筋转得快,很快就练就了“人扇合一”的高深功夫。

  既然拍的是古装戏,大侠们免不了要大显武功身手,吊钢丝摆POSE就必不可少,而好强的蒲巴甲还喜欢亲力亲为,凡是能自己做的动作不论多危险他都自己上,结果付出的代价可是不小。

  蒲巴甲:我这个肩膀还是伤的,而且前两天膝盖还很多地方伤了,因为很多替身是我能做的几乎都是我做的,而且很多吊钢丝那些,因为武行拍的话,很多镜头没法子切。

  虽然这回的“神仙”做得有些辛苦,不过蒲巴甲却懂得苦中作乐,让这第一次的古装戏拍摄经历不至于那么乏善可陈。

  蒲巴甲:很紧张,后来那剑应该是这样的,你知道,我是,下面练的是这样,上去变成这样。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