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纵贯线全国巡演不断 诀窍团结就是力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7日17:0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天,纵贯线组合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十周年在天津奥体中心体育场惊艳亮相,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和张震岳用整整3个小时的时间,为众人烹制了一场记录着青春、记忆和爱的音乐盛宴。

  此次演唱会是纵贯线内地北方最后一场演唱会,可谓意义重大。昨晚的“水滴”出现了近年来难得一见的满座率,观众席早早地就变成了荧光棒的海洋。在气势雄壮的开场视频短片后,纵贯线乐队闪亮登场,用《乡亲父老》和《公路》两首新歌迅速点燃众人的热情,随后各自奉上的《鹿港小镇》《分手吧》《我终于失去了你》和《爱相随》4首代表作更是掀起数轮合唱高潮。几位歌手都有属于自己的经典老歌,昨天的现场,依旧有这些让我们难忘的歌曲,但是每一首歌都不是简单的重复和回忆。他们用流行、摇滚、R&B、爵士、BLUES等不同的曲风重新演绎了这些经典作品。从600多首歌曲中挑选出三十几首歌,让歌迷们过足了瘾。第一个上场的李宗盛让观众们回忆起曾经的“凡人”岁月,一曲《当爱已成往事》让很多人泪流满面。而随后出场的张震岳则让现场观众和他一起“摇滚起来”。周华健宝刀未老,一曲《花心》和四万观众一起大合唱,让气氛达到顶点,而最后出场的罗大佑演唱了新歌《天使的眼泪》和经典老歌《你的样子》等。四个人不时还在台上插科打诨,让观众忍俊不禁。

  凭借几位歌坛大哥大的声誉,此次演唱会5万张门票开售没几天就卖出一半,随后售罄。昨天的现场,人潮涌动,场面堪称壮观。当最后四人合唱《恋曲1990》《真心英雄》《朋友》等经典歌曲时,台下的观众发出震耳欲聋的呼喊声。当四个人谢幕下台的时候,观众们热情未减,无奈,再次返场,并且以一曲《出发》结束演唱会。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