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歌《神话》上演孕妇秀 不慎跌跤流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1日17:4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上影英皇投资四千万的穿越时空题材正剧大戏《神话》,近日被爆出片场上演一出离奇搞笑孕妇秀。而主人公正是曾主演《射雕英雄传》、《仙剑奇侠传》等剧中英雄人物的俊朗小生胡歌。

  平日看似稳重的胡歌其实在现实中相当具有幽默感,一场由他饰演回到秦朝的现代人和白冰饰演的公主的对手戏中,他灵机一动,加演一场扮演孕妇的戏,既符合剧情又引爆现场气氛。只见他身披白冰的戏服,若柳扶风般扭扭捏捏捂着肚子走出大门,立现孕妇的媚态神韵。而后不小心摔倒,还不忘翘起兰花指娇嗔“哎呦,流产了!”惹得现场工作人员狂笑不已,连身边搀扶着他的白冰也忍俊不禁。原来有的工作人员把这场加戏当做胡歌课间娱乐表演,未意识到是正式拍摄,不得不NG重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