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不雅照主犯被判有罪 陈冠希父亲宣告破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3:14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陈冠希父亲陈泽民昨天(28日)在没有债权人反对的情况下,正式被香港高院颁发破产令,据悉,陈泽民在申请破产最初的时候曾一再重申自己欠债总额约为2000万港币(约折合1763万元人民币)。在破产令生效4年期间他将被禁止乘坐出租车和自费旅行。

  又据报道,涉及包括陈冠希在内的多名艺人的裸照案将于29日在香港裁决。被告史可隽(23岁)被控于2006年1月1日至约6月8日期间,为使自己或他人获益,3度不诚实取用计算机。

  经过早前的5天聆讯,控辩双方于21日结案陈辞。控方指出,两名家品店女设计师蔡玉芬及梁婷欣,以及替陈冠希维修计算机的谢立翘都为诚实可靠的证人。虽然两名女职员的口供上有偏差,但并不影响事实;而被告的确在别人的计算机上,未得别人同意而不诚实地拿了别人私生活相片,从而令自己或他人获益,这获益不一定以金钱衡量。经过审讯,不雅照主犯最终被判有罪。

  2009年4月29日《新娱乐在线》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