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拉贝日记》公映 和《南京》比较无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9日22:50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拉贝日记》亚洲首映式于4月28日举行,这一中德两国影人奋斗10年、耗资2000万美元拍成的影片终于在中国观众面前亮相。一举斩获德国电影奖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最佳美术和最佳服装设计四项大奖的德方导演、制片人、男主角及中国美术师屠居华悉数出席,更带来重达2.8公斤的“小金人”。主创畅谈影片拍摄,并表示不在意和《南京!南京!》同时上映。

  首映式上导演傅瑞安谦虚地表示:“对我这个德国人来说,拍这样一个题材必须从零学起。”据透露,潜心研究南京历史并编写剧本的导演傅瑞安曾先后在南京、北京居住一年半,“《拉贝日记》其实只有一小部分是德国历史,大部分是中国历史,我觉得现代观众应该始终铭记历史,记得自己的根。”

  2009年4月29日东南卫视台《娱乐乐翻天》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