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09快乐女声”官方宣传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20:3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王牌选秀节目“快乐女声”今天(28日)正式获得广电总局颁发的准生证,预示着2009年的选秀风潮将再次重来。新浪娱乐独家曝光本届“快乐女声”官方LOGO及宣传片,李宇春参与宣传片拍摄,同时宣布这档备受关注的节目即将启动。

  本届“快乐女声”节目的LOGO仍然沿袭了“超级女声”的品牌特色,而口号也仍然是“想唱就唱,唱得响亮”。这似乎也预示着本届“快乐女声”仍然将延续“超级女声”的精彩,唱响选秀节目的最强声。

  而在官方推出的宣传片中,“超级女声”最大赢家李宇春加入,这段于4月27日录制的视频中,李宇春向所有有梦想的女生发出了邀请:“谁会是下一个快乐女声呢?我想认识你!”这同时也预示着“2009快乐女声”离启动已经进入倒计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