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湖南卫视“09快乐女声”获批 5月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8日19:5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4月27日下午,据湖南卫视及天娱传媒确认,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节目批文已通过广电总局的审批程序,明日将拿到正式批文,但具体启动日期尚未确定。

  据一位知情人报料,27日下午3点开始,湖南卫视的所有高层便开会商议,解决批文所带来的种种问题,并称批文的具体内容只有极少数高层才能看到,不过据说他们召开了紧急会议,希望能够进一步与广电总局进行沟通,获得最后的认同。

  同时,该知情人还透露本届“快女”并不是之前所传言的只有长沙一个地面赛区,而有南京、沈阳、广州、西安、成都、长沙六个赛区。并且长沙赛区预计在5月1日启动。对此,湖南卫视总编室主任李浩证实了“六大赛区”的说法,但是具体的赛程和晋级安排现在还没有最终确定,要看批文的要求来确定。

  备受关注的“2009快乐女声”可谓命运多舛。不但节目名称从原来的“超级女声”改成了“快乐女声”,还先后传出赛区压缩和批文未过等传闻。如今“快乐女声”能否按照之前几届的规模举办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