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版《四世同堂》即将亮相央视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27日23:33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自2007年翻拍巴金经典作品《家》之后,曾经一度声称自此不再翻拍名著的知名导演汪俊日前“自食其言”,携主创人员出席了由央视举办的新版电视连续剧《四世同堂》新闻发布会。

  此次汪俊导演重新打造老舍的经典之作《四世同堂》,在发布会上感触颇多,汪俊坦言:“我当年在翻拍《家》的时候,受到了诸多的限制,许多想法无法实现,曾经对翻拍经典名著产生过怀疑,甚至想到过放弃。此次又要翻拍老舍先生的《四世同堂》,坦白讲我犹豫了很久,直到我重温了老版的《四世同堂》,发觉老舍先生的作品在不同的年代可以有不同的解读方式,剧中人物矛盾冲突可以更加突出。”

  据了解,汪俊导演现为国家一级导演,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硕士研究生。曾执导过《像雾像雨又像风》、《浮华背后》、《别了,温哥华》、《浮华城市》、《阳光像花一样绽放》、《金耳环》、《家》、《最后的99天》等电视剧。

  被重新打造后的电视剧《四世同堂》于4月28日晚在中央一套黄金时间正式同观众见面。

  4月27日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