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文清恋上血性沙溢 《当兵的人》片花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18:5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到底从什么时候,漂亮端庄的女军医文清开始喜欢上血性男儿沙溢的呢?是从沙溢帮自已杀猪时开始的。这是新浪娱乐从29集电视剧《当兵的人》刚刚曝光的片花里了解到的“内幕消息”。

  出品方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提供的最新片花,大约有23分钟。片花里有一句很经典的台词,这也是由文清扮演的女军医“石春悦”,对自己一直爱慕的军营铁血男儿“岳军”的第一次爱情表白:“我经常会在梦里,梦见你从我手里夺刀杀猪的那一幕”。

  原来在爱上“岳军”时,石春悦还是一个女兵。有一次奉班长命令要杀一头大肥猪,石春悦和几个女兵被这头大肥猪吓得惊叫连连,正当石春悦拿着明晃晃的杀猪刀不知所措时,由沙溢扮演的“岳军”出场,几个干净利落的动作,那头猪已经躺在地下。

  由《亮剑》导演陈健担纲执导的29集电视剧《当兵的人》,以沙溢饰演的主人公岳军经历十一级晋升台阶,由排长成长为集团军军长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首次用电视剧的形式,全景展现了和平时期一个军人从士兵到将军的军旅人生。该剧去年11月结束拍摄,不久前完成所有后期制作。最新曝光的23分钟宣传片花,可以说是29集电视剧的一个“精练版”。既有文清沙溢初次相遇这些细小的场景,也有诸如去年汶川大地震发生时人民子弟兵空降灾区的大场面镜头。另外片花也首次曝光了这部电视剧的片头曲和片尾曲。由著名歌唱演员刘斌演唱、被众多人一直广泛传唱的歌曲《咱当兵的人》,毫无悬念成为这部电视剧的片头曲。而由任静和付笛生主唱的《这样一群人》则被定为这部剧的片尾曲。

  作为为2009年建国六十周年和建军八十一周年纪念而创作的主旋律献礼剧,电视剧《当兵的人》预计今年“八一建军节”期间和广大观众见面。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