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丑女》李欣汝新剧化身“嫦娥姐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4:41 光线传媒《娱乐现场》
节目首播时间:21: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宝莲灯前传》即将在2009年4月14日登陆央视八套。最令人瞩目的焦点的是剧中貌美如花的天庭第一美女嫦娥竟是那丑得要命的林无敌(李欣汝饰演)。

  李欣汝出演《宝莲灯前传》是被面试的第17个嫦娥!荧屏处女作承受巨大考验——小时候高空跌落颈椎受伤却要频频吊威亚,初出茅庐就要对着空气演戏对16个人说话!且看李欣汝揭开《宝莲灯前传》的秘密。

  实在难以想象美女嫦娥和丑女林无敌竟然是一个人,不光令观众和媒体瞠目,连《宝莲灯前传》的导演也不相信这是真的。李欣汝说:“虽然《宝莲灯前传》是我参演的第一部电视剧,但《丑女无敌》却先一步播出。播出后《宝》剧中所有人都不相信“林无敌”就是我,导演还特意打电话问我到底是不是我。”

  问及为什么会选李欣汝出演嫦娥时,李欣汝说:“我是第17个竞选嫦娥这个角色的人,那时候我才18岁,我并不是其中最漂亮的一个。导演就想找一个没有太多表演痕迹的人来演嫦娥,而我没有学过表演,就像一张白纸一样,所以导演才觉得很合适,我就这样出演了嫦娥。”

  18岁的李欣汝在《宝莲灯前传》第一次做电视剧处女演出也碰到了许多难题,其中最大的考验莫过于吊着威亚在空中飞来飞去。因为李欣汝小时候学习舞蹈的时候从高空跌落颈椎受过重伤,此后就特别畏高。虽然她也知道吊威亚很安全,但每次“飞”起来的时候都害怕至极,吓得双腿发软,落地的时候都跪在地上良久才能起身。但是镜头加入特效后,嫦娥轻盈优美的姿态却令小小年纪的李欣汝十分开心。

  《宝莲灯前传》中特有的特效加群戏也让初出茅庐的李欣汝非常为难。李欣汝说:“记得有一场是17个人的戏,我需要对其他16个人说出的话做出反应。但是拍我的时候其他人都不在,我其实是面对着空气说话,现场制片一个人说16个人的词,我要对着不同的位置做反应,而且位置还不能记错。”

  天性活泼好动的李欣汝,在剧中是优雅美丽温婉的嫦娥,举手投足、台词节奏都经过精心设计,不过生活中的朋友和响巢国际的同事却会因此跟她打趣,比如剧中“嫦娥”李欣汝经常要抱着一只小白兔,同事戏称她是拿着限量版小白兔手提袋,李欣汝笑说被雷得不轻。

  演罢《宝莲灯前传》,李欣汝马上因《丑女无敌》一二季红遍全国,不过一直戴着眼镜和牙套的她却很少露出真面目,拍摄于《丑女无敌》之前《宝莲灯前传》的嫦娥造型终于让“林无敌”华丽转身惊鸿一瞥。

  4月8日刚刚参加完《宝莲灯前传》开播发布会的“嫦娥”李欣汝,秉承了戏里的“空中飞人”本色——连夜打飞的赶赴长沙,进驻《丑女无敌》(第三季)剧组,4月9日上午10点《丑女无敌》第三季在全国媒体的见证下火热开机,李欣汝第三次变身“林无敌”,她何时会摘下牙套眼镜变美丽,又会在歌舞片《丑Ⅲ》中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观众在看着荧屏上李欣汝的美丽古装造型的同时,又能看到她经典的丑女无敌造型,这可是只有在现代社会才能享受的“穿越”快感啊。(文:蝎斯底里)

  2009年4月11中国教育台《娱乐现场》节目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