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红楼梦》探班之刘姥姥进大观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2日14:1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李少红近日带领新版《红楼梦》剧组在扬州瘦西湖熙春台拍摄了刘姥姥游大观园的戏份。出演刘姥姥的演员是来自长影厂的老艺术家叶琳琅,李少红表示:“这次不想让她当完全的丑角儿,要塑造一个别样的刘姥姥。”

  据了解,在片场,叶琳琅一出场,已经被王熙凤将一盘子花横三竖四的插了一头,满脸通红醉意十足,把很多现场围观的游客逗得直笑,很多游客都在问:“为啥刘姥姥是这个造型?”对于这样的“笑话”,叶琳琅说:“其实这些都是原著里描写的,头上的花是王熙凤取笑刘姥姥插上的。第一次定妆的时候,是导演李少红亲自一朵一朵的插上后,反复试了好几次才满意的,自己后来看了还真像小说里面的样子。叶琳琅的两段精彩表演后,得到了现场众多围观游客的认可,众人都意犹未尽,连连称赞。

  2009年4月11日北京电视台《新娱乐在线》播出以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