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宝刚上新剧 朱雨辰王珞丹改演情侣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2:2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赵宝刚执导,汇集了陆毅,赵子琪,王络丹,朱雨辰等诸位明星的青春励志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12日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时间。

  作为赵宝刚《奋斗》后的力作,他丝毫不介意该剧被称为《奋斗》姊妹篇,并表示将延续该风格。作为《我的青春谁做主》中的男一号,陆毅却表示自己在这部“女人戏”中俨然就是一个最大的“绿叶”。不过就是这片大绿叶,刚进组拍戏时,却引起了一片骚动。

  《奋斗》中的米莱和华子在这部《我的青春谁做主》中走到了一起,不过朱雨辰却扮演了一个“受气包”的角色,被王珞丹欺负了一个够,而朱雨辰则对这样的遭遇表现的十分无奈。

  《我的青春谁做主》改编自赵宝刚之前创意完成的剧本《表姐妹》,讲述一家老中青三代,三位妈妈,三对子女的感情,事业等诸多问题,是国内首播近距离视角探讨家庭教育问题的电视剧。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