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赵宝刚新剧揭面纱 “青春”一词有妙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18:5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赵宝刚执导的青春话题剧《我的青春谁做主》将于4月12日在央视一套与广大观众见面,4月9日该剧主创在中央电视台梅地亚酒店二层举行盛大的开播新闻发布会。

  出席发布会的有中央电视台的领导及投资方的代表,剧中主演陆毅、赵子琪、王珞丹、朱雨辰、张铎、丛珊、苏小明等悉数到场;发布会上,大家都称陆毅帅得让全剧组“崩溃”,而王珞丹也开玩笑说“嫌弃”朱雨辰不够帅。

  这部戏讲述了一个家庭里的几个年龄层和社会阶层的人的不同的观念与碰撞,亦展示出几代人的不同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编剧视角独特的选择一个家庭三代人都是女性这一特点,来表现出三代人的观念的冲突、碰撞与最后的融合。说到该片的主题青春,赵宝刚导演说出了他对青春二字的理解。央视文艺中心主任张晓海也在发布会上说,这是一部男女老少都应该喜欢的电视剧。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