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新周刊》电视榜揭晓 央视新闻频道大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7:33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09年3月18日下午,《新周刊》在北京隆重揭晓2008电视榜及榜外榜,众多电视人及演艺界明星参加了此次庆典。一年一届的《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至今已对中国电视进行了十年盘点,一直被认为是“中国最公正、最权威、最具民间立场和创意力”的电视评选活动。从今年开始,《新周刊》“中国电视节目榜”更名为“中国电视榜”。

  2008年里,中国人经历了雪灾、地震、奥运、两岸直航、金融海啸,中国电视也经历了一次前所未有、密集的、全方位的直播实践。其中,年度电视频道颁给了中央新闻频道,《众志成城 抗震救灾》特别节目更是囊括了年度是电视节目和年度电视主持人两项重量级大奖,综艺节目《天天向上》被评为最佳娱乐秀汪涵、欧弟矢野浩二等也凭借该节目被评为最佳娱乐秀主持人。令人遗憾的是,最佳脱口秀和最佳脱口秀主持人两个奖项空缺。在榜外榜的榜单中,毕福剑被评为最有百姓缘的主持人。

                                          文并视频  李冬妮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