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流星雨》主演张翰违章驾车 被迫改名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6日16:51 新浪娱乐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目前正在厦门拍摄的《流星雨》中,新F4成员之一的张翰(原名张汉)被曝曾因为交通违规拖伤警察而被刑拘,同时,其未免以后造成不必要的影响而改名。

  据舞美师在博客上称,新F4成员之一张翰近日被北京警方传唤,剧组不得不配合处理。早在2007年,还是中戏大四学生的张翰驾车违规,为逃避处罚,张翰强行把警察在地上拖了20米,导致警察严重骨折,张翰也被刑拘。舞美师在博客上公布了一段《法治进行时》的视频,视频显示的主角确为目前《流星雨》中饰演慕容云海的张翰,视频中他的名字为张汉。

  据悉,张翰交通违规肇事一案属实,并已经结案。张翰近期也没有被传唤,仍在厦门拍戏。骑士/文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内容: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