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传章子怡未婚夫维维-尼沃到京正式提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5日14:11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据香港媒体报道,章子怡未婚夫维维·尼沃(Vivi Nevo)早前来到北京,有报道称Vivi这次北京之行是向子怡家人正式提亲。

  维维·尼沃日前在北京与子怡家人会面,饭后子怡哥哥驾车载子怡及Vivi到附近夜店继续畅饮。

  Vivi当晚十分尽兴,离开夜店时步履不稳,需要人搀扶,虽然大醉,但心情极佳的他向门僮大秀不太灵光的普通话,指手画脚!有指Vivi这次北京之行是向子怡家人正式提亲。此外,有传章子怡拍摄英皇电影《梅兰芳》期间,曾让Vivi入住其位于北京的豪宅。以上2009年3月14日《新娱乐在线》节目内容:传章子怡未婚夫维维-尼沃到京正式提亲。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