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独家对话韩再芬 谈《血浓于水》中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01:00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11日上午,正在北京参加“两会”的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家协会副主席、著名黄梅剧表演艺术家韩再芬接受京城媒体采访时表示,由自己担当主演、北京中视精彩影视文化中心制作的26集现代都市情感剧《血浓于水》,将从3月12日起,在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3频道)早8:00-10:00连播二集。这也是这部电视剧被雪藏三年后,和观众的首次见面。

  《血浓于水》是韩再芬首次在电视剧中担当“女一号”的作品。这是一部描写祖国大陆、台湾、香港两岸三地间所发生的亲情故事的电视剧。剧中韩再芬扮演“姐姐”陈爱华,她和另外分别出生在香港、台湾的两个妹妹同时热爱并从事服装行业,在经历了命运转变、商海沉浮、情感纠葛、生活磨砺后,因同根同祖骨肉亲情所至,血浓于水,最终摒弃前嫌,化干戈为玉帛,重新团聚。

  韩再芬说,当年自己一心专注于黄梅戏的研究,参演这部电视剧,主要缘于“中视精彩”董事长熊诚的盛情相邀。当然为了改革黄梅戏,她也希望能有多个机会接触黄梅戏以外的其它艺术门类。因此之前也曾友情出演了《走向共和》《尘埃落定》《清明上河图》等电视剧。而这次的《血浓于水》,可以说是自己真正意义上主演的第一部电视剧。

  中视精彩董事长熊诚表示,几年前选角时,无意中在《走向共和》里看到了韩再芬,剧中那个端庄大方、气质优雅的“袁世凯夫人”,给自己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这个形象气质与《血浓于水》中的“姐姐”也非常吻合,于是几经辗转,终于联系并说服韩再芬出演了这个角色。敖华琨/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