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北京台炮轰《团长》乱播 携总局制定规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0日21:2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2009年3月10日下午两点半 ,北京卫视联手《我的团长我的团》制片方天意影视召开记者会,北京卫视副总编辑张强在会上提出“目前《团长》的乱播已经对北京,东方卫视和二轮的电视台造成了非常坏的影响,他们将在周五联合东方卫视出台行业自律公约,力争用规矩肃清行业内的某些混乱现象。”

  据悉,北京卫视、云南卫视、东方卫视、江苏卫视四家电视台组成购片联盟以百万元一集的高价买下《我的团长我的团》的集体首播权,原定计划3月9日跟观众见面。后因为东方卫视,北京,云南,江苏在播出时间上难以协调,最后演变成北京卫视3月9日播出,其他三家卫视3月5日播出。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3月5日,这一购片联盟因为江苏卫视的零时抢播而终告破裂。此后遭遇“突然袭击”的各卫视纷纷变阵应对江苏卫视,收视争夺战疯狂上演。张强抱怨说:“实际上我们花了首轮的钱播了二轮剧”

  张强在会上透露,电视台乱播现象由来已久,抢播《团长》只是一个导火索,他们将一起倡导自律性公约,规范行业现状。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