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32集大型谍战剧《剑谍》超长片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9日19:1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三十二集大型谍战剧《剑谍》已于二月十六日顺利通过广电局审核,获得发行许可证号。

  全剧故事脉络分明,线条交织错综复杂,情节紧张,曲折多变。悬念迭出、跌宕起伏,有很强的可看性。剧本和演员对人物的刻画注重个性,分寸把握非常恰当。

  剧中男女主角若隐若现的感情线拿捏地非常到位,无瑕在执行任务中渐渐爱上了方滔,并且是以“革命的名义”。无瑕不懂革命时期的爱情逻辑,她只知道革命要求将爱情理智化,所以她痛苦地游离在爱情与革命之间。方滔深知自己是个军人,他肩上的担子有如千斤,他将自己对无瑕的爱深深掩埋。在那个战火纷飞、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特殊年代,间谍人员的情感世界也如火如荼地爆发着,不过一切都藏在心底。欣赏这种内敛的情感,双双齐头并进,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奋斗终身,这份革命者的爱情分外浪漫。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