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潘星谊遗作《如果云知道》片花抢鲜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10:0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近日,电视剧《如果云知道》(原名《我在昆明等你》)后期制作已经接近尾声,即将在各大电视台播出。然而不幸的是,该剧女主角之一的潘星谊却在2月下旬意外里离世,对于自己片中的女主角突然死亡,制片人杰夫很悲痛的说,自己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结果,她还很年轻,戏演的也不错,未来发展应该很有前途。

  《如果云知道》原名叫《我在昆明等你》,由中视嘉年华投资,并与昆明广电总局联合制作,2008年8月份在昆明拍摄,投资巨大,制作团队优质,演员阵容强大,该剧主要演绎了茶商之间的争战,并且结合了几大家族的情感戏,更有迷人的云南风光,还首次在电视剧中曝光真正的茶叶基地,以及茶叶制作秘密。而女演员潘星谊则在剧中扮演一个女茶叶商人的太太,是一位美丽且能干职业女性,与制片人杰夫扮演夫妻,因此两个人在关系也十分融洽。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