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决战南京》上海开机 韩雪陈宝国师生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4:1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3月3日,大型军事题材电视剧《决战南京》在上海举行开机仪式,主演陈宝国、韩雪等人出席了发布会。

  与陈宝国有过多次合作的韩雪表示,这次两人要跨越外表和年龄的差距,在剧中演绎一段师生恋,韩雪说,每次跟年龄差距比较大的演员合作反而能够学习到很多东西,所以这次也是受益良多。“还没看到剧本的时候就已经听说男演员是宝国老师,我觉得可能是挑战吧,就演员有时候这样,你希望跟更强的对手去合作这样你可以学到更多的东西,而且我发现我其实每一次学东西多的时候都是跟一些有年龄差的演员,跟同龄演员反而就是是一种生活状态的演戏,跟他们确实可以学特别多的东西,而且,那种火花碰撞出来会不一样,尽管大家会觉得我们2年龄差挺大,我也有,听导演说当初宝国老师也有一些这方面的疑虑。”

  陈宝国表示,可能是入戏太深的缘故,每次接到一个角色之后都会压抑很久,但同时他还是很习惯于这种工作状态。“其实我是觉得我是接到每一个角色吧,我都会压抑很长的一段时间,其实我知道那可能是这个角色可能在折磨我,那么角色,是被剧情所,他在被情节左右,那么我是被角色所左右。”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