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刘谦为董卿澄清 她真的不是我的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5:17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0:3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春晚落下帷幕,魔术《魔手神采》无疑是最让观众“瞠目结舌”的一个节目,魔术师刘谦的确有不少绝活,但最让人叫绝的就是把董卿的戒指变到了鸡蛋里。

 

  春晚过后,刘谦在春晚里表演的魔术《魔手神采》在网络上出现多种了破解方式。网友提示,将音量调大, 4分45秒的时候董卿确实在拿开话筒之后对刘谦说了一句话,模糊中有“戒指”二字。网友认为董卿是在问:“是拿有戒指的那个鸡蛋吗?”。更有网友称“董卿是刘谦的托儿”。

  近日,事件当事人刘谦在其博客表示:自己看不下去了,因为事情有越传越夸张的迹象,“是有戒指的那一颗吗?”这句话到底是谁编出来的?并建议真的听到这句话赶紧去看医生,检查耳朵。他表示主持人说的是“那——————那戒指呢?”。原因是因为表演动作与彩排不同,主持人怕出错才去确认,之前有彩排过,主持人知道我会将戒指放进鸡蛋中,但并不表示主持人是托。自己觉得董卿好可怜,运气真的不好。并希望大家成熟一点,不要人云亦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