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三国》8月杀青 高希希最担心赤壁戏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0:21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实录:高希希解密《纸醉金迷》 漫谈角色背后

  新浪娱乐讯 《纸醉金迷》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屡创新高,成为今年北京台所有播出剧的最高记录。在收视取得突破的同时,该剧也得到张恨水的后人的高度赞扬。23日15:20《纸醉金迷》主创:导演高希希,女主角陈好、胡可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分享拍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高希希在聊天中还介绍了正在拍摄的《三国》,透露剧集将在8月份杀青。以下为相关聊天实录:

  主持人赵宁:《三国》是什么时候杀青?

  高希希:得到7月底、8月初。

  主持人赵宁:一些比较大的场景、重头戏已经拍完了吗?

  高希希:还差3、4个大皇宫的戏,现在搭完了,但是还有一个星期进入皇宫大殿,皇宫大殿戏很少,2、3天戏,但是场景特别重要,我们改造了4个月,就是为了那一场戏。其它都在按部就班进行,相对简单。

  主持人赵宁:一些大的战斗场面呢?

  高希希:三大战役拍了一个半,还有一个半还没开始,就在后面这部分,我们有一部分就在琢州拍。

  主持人赵宁:不是那么远。

  高希希:得来回那么跑,官渡之战已经拍完了,剩下就是赤壁已经拍了一部分,后边火烧那部分还没拍,压力很大,这种戏主要怕出危险,危险也大。过年期间我回到剧组来拍的时候,心里特别难受,我们那些武行的演员为了一个动作都完了命了。我们的战车,要把演员扣过来,马翻了得扣过来。当时是过年,就这么一下,演员从很高的地方摔下去,虽然吊着维亚,人也得摔,当时胳膊就折了,夫人还来探班,当时夫人转身就走了,脸一下子就变了,当时看得我很难受,就是这样,一点一点付出,我看完样片以后特别紧张。

  说实话,《三国》的马现在只要一踩到松土,马都跑,不拍了,没办法,因为马也怕摔,马都摔怕了,一踩到松土上,马上就要跑,我一喊“预备”,它就跑了。马都是这样。但是大家都朝一个目标去努力,就像当时拍这个戏有一股人气,这个剧组就不会散,戏的质量就会高,我一再强调就是要质量,如果不精致的东西就不需要咱们拍,谁都能干,也无所谓,就一直扛过来。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