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高希希不惜血本打造华丽造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20:18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实录:高希希解密《纸醉金迷》 漫谈角色背后

  新浪娱乐讯 《纸醉金迷》在北京电视台播出后收视率屡创新高,成为今年北京台所有播出剧的最高记录。在收视取得突破的同时,该剧也得到张恨水的后人的高度赞扬。23日15:20《纸醉金迷》主创:导演高希希,女主角陈好、胡可做客新浪娱乐,与网友分享拍戏过程中的点点滴滴。

  高希希在聊天中表示在制作中不惜血本打造华丽造型,还曾亲自去寻找古董麻将。以下为相关聊天实录:

  高希希:服装和环境我们确实花了很多钱,因为这对于帮助演员完成角色最重要的手段之一,如果没有一个好的服装,如果一个演员没有穿的很自信的服装,穿的很合乎人物关系的服装,肯定无法表演或者无法很自信就完成自己的角色。这一点上,所以我合作一定要很慎重,一定很慎重找合作伙伴完成这项工作,不惜工本,包括每件道具的运用,演员拿起是真的,最起码像真的,你要花很大力气淘这些东西。

  陈好:麻将都是导演亲自找的。

  高希希:没有办法给我空运,因为麻将竹面和象牙要结合在一起。我们现在道具稍微不注意就忽视了细节,这种细节特别重要,人家一看年代感就出来了,帮助演员找到人物的角色。常俊/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