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天津卫视推出笑满三春 小沈阳最新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10:43 天津卫视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乘着央视春晚的舞台,“二人转”演员小沈阳、“魔术师”刘谦、“种粮高手”马广福、“大连奶农”刘仁喜等等一一红遍了大江南北,成为时下最耀眼的明星。近日,他们将带着自己最拿手的技艺陆续登上天津卫视的荧屏,2月21日晚19:30分将为您首先播出《笑满三春——天津春晚小沈阳集锦》。2009开年,一部《走西口》续写了《闯关东》的收视传奇,再次展现了中华民族的坚韧、信义,随着《走西口》在天津卫视的热播,剧中几位命运多舛的人物也被广大观众深深记住,三位主演“刘一刀”杜志国、“田青妈”王静、“翠翠”张晶晶2月21日晚21:10将做客天津卫视《津夜嘉年华》,讲述戏里戏外的故事。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