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聂远受伤坚持拍戏 新《三国》忠于原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23:16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7:55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聂远2月9日在《三国》片场坠马伤及脚踝,聂远的经纪人肖先生透露:“去了医院,可能没有骨折,只是脚踝都肿着,大夫说还需要观察,开了些药让回家静养。“聂远也很担心影响拍摄进度,有用就回去拍。剧组对此也很理解。公司和聂远本人都很重视重头戏‘长坂坡’拍摄,推掉了近期其它活动,却没想到出现了意外受伤。”目前聂远在北京家中静养。

  《三国》剧组方面负责人否认了这个状况,表示目前聂远还在剧组拍摄,演员拍马戏受点小伤是不可避免的。

  聂远在高希希执导的新版《三国》中饰演赵云一角。此次受伤是因聂远拍摄“赵云智取八卦阵”一组马戏的时候,因马匹受惊不慎坠马,脚部受伤。视频为聂远受伤坚持拍戏,新《三国》忠于原著。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