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张惠妹北京透露即将发行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5日23:29 SMG《新娱乐在线》
节目首播时间:22: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昨日,身为新版音乐之声宣传歌演唱者的张惠妹,出现在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的改版记者会上。虽然在节日当天也要工作,但是此前一直忙于StarTour巡演的阿Mei还是显得状态不错,她首先介绍起新的宣传歌,“这次的宣传歌我们做了四个不同的版本,有舞曲的、摇滚的、抒情的,还有我很喜欢的中国风版。所以说我自己唱得非常过瘾。”不过对于新专辑的情况,阿Mei却“三缄其口”,希望留些悬念,对于专辑的曲风、创新之处、包括合作对象都未透露,只是表示新专辑将于今年5月问世,“这次是完全不同的创作团队,希望到时候能给大家惊喜。”据悉,这四个版本的宣传歌将不会出现在张惠妹的新专辑中。 

  《新娱乐在线》每日在上海新闻娱乐频道播出,首播时间为每晚22:00。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