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主持春晚不慎口误 董卿过年泪流满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3日00:53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2009年2月12日《新娱乐在线》全程回顾

  10多天前的央视春晚上,董卿那句“马先生的儿子马季”的口误,让她在一夜间成了热门人物。前晚播出的由马东主持的央视《文化访谈录》节目中,董卿首次公开谈春晚“口误门”,并用“感伤”、“感动”、“感悟”三个词概括了这些天的心路历程。

  在前晚的央视元宵晚会上,当董卿说到马东为晚会创作的节目时,刻意在“马先生的儿子”后面拖长了音,并且加重了音调才接着说出后面的“马东”二字,引来观众会心一笑。之后登台的马东也略带调侃地说:“为了我们爷儿二人的这名字呀,董卿连年都没过好,辛苦了!”这一唱一和,也算是巧妙地给观众道了个歉。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