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央视元宵晚会 “小品王”让位小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0日23:48 SMG《新娱乐在线》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09年2月10日《新娱乐在线》全程回顾

  如果说小沈阳在春晚小品《不差钱》中只唱了几句,不能显露他真实的唱功,让观众们倍觉不过瘾的话,小沈阳在元宵晚会上完整唱了张雨生的代表作《大海》,足以证明他不凡的唱功。因为小沈阳在春晚上演唱的《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嗓门太高,一度曾被人质疑是假唱,还得有劳总导演郎昆出来证明小沈阳是百分百的现场真唱。昨晚一首《大海》登场,小沈阳不但证明了自己的唱功,也算是用实力回应了观众的质疑。而当他唱到“所有受过的伤,所有流过的泪……”这句歌词时,舞台上的小沈阳似乎情不自禁地哽咽了,这时编导把镜头切换到场下嘉宾席上的赵本山,看着一路走来颇为不易的爱徒,本山的眼圈似乎也红了,这一幕师徒情深的画面颇让人动容。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