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深度对话小沈阳 不离二人转春晚像做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9日17:0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小沈阳曾每天仅挣35 形容演出场所像猪圈

  新浪娱乐讯 2009年春晚,这个27岁、正在迅速红遍整个中国的年轻人,事实上还有一个名字——沈鹤,一个听起来不那么像笑星的名字。

  2009年春晚,已经年过半百的赵本山以一种非常隆重的形式,向全国的观众推出了自己最得意的徒弟——小沈阳。尽管老赵一出场就不时出现咳嗽,尽管小品剧本一改再改仍然无法超越之前的经典,但是,这场师徒同台的20分钟演出还是获得了成功。小沈阳,似乎已经成了2009年中国小品舞台上最大的收获。

  2009年春晚,老赵真的累了,而他的徒弟小沈阳,却真的火了。

  2009年2月7日晚,央视《新闻周刊》播出《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以上为专访视频。

      深度对话实录:大东北来了个小沈阳

央视《新闻周刊》独家供稿
中央电视台《新闻周刊》独家专供新浪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