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走西口》创央视开年纪录 直逼《雍正》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5日14:5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2月4日的央视《焦点访谈》报道,据央视的统计数据显示,正在热播的央视开年大戏《走西口》全剧平均收视率高达9.60%,平均收视份额为23.13%,其中最高单集收视率高达12.47%。同时,22个中心城市的数据显示,该剧在16个城市的单集收视率超过了6%,占73%;最高单集收视率超过8%的中心城市占了一半;有10个中心城市的单集收视率超过了9%;其中收视率最高的城市也是故事发生地——太原市,最高单集收视率超过了20%。

  毫无疑问,这样的收视成绩已经创下了一个记录:自2002年以来,开年大戏收视成绩由去年的《闯关东》保持(平均收视率7.78%,单集最高收视10.9%),《走西口》已经超过了这个纪录,逼近央视开年大戏有史以来的最高平均收视率——《雍正王朝》的14%。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