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不差钱》原有成龙戏份 主创曝被删情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3日18:0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赵本山带着徒弟小沈阳等表演的小品《不差钱》赢得很多观众的好评。其实《不差钱》除了赵本山等,还有一个“神秘人物”。昨天,从央视内部了解到,赵本山很推崇的这个“神秘人物”就是大明星成龙。

  据央视内部人士透露,赵本山打算安排成龙在《不差钱》的最后出现。据透露,在春晚彩排的后台,赵本山曾跟成龙商量过这个创意。当时,赵本山一见成龙就握手拥抱,双方很是亲热。

  然而,作为神秘人物的成龙终究没有能出现在春晚《不差钱》的演出现场。其主要是因为小品《不差钱》的节目时长被限定,导致让赵本山忍痛割爱砍掉了结尾成龙的戏份。新浪娱乐为您报道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