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独家视频:新版《红楼梦》官方贺岁片花首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3日17:16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新版电视剧《红楼梦》自2007年10月30日李少红正式接手以来,在风波不断的同时,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从2008年5月25日开机至今,现已完成28集的拍摄量,预计将于2009年夏天杀青,2010年春节与观众见面。

  在这版由新浪网独家播出的新版《红楼梦》官方贺岁片花中,可以看到贾母(周采芹)、王夫人(归亚蕾)、邢夫人(王馥荔)、薛姨妈(龚丽君)、尤氏(贾妮)、贾琏(王龙华)、王熙凤(姚笛)、李纨(周毅)、成年宝玉(杨洋)、成年宝钗(白冰)、少年宝玉(于小彤)、少年黛玉(蒋梦婕)、少年宝钗(李沁)、少年迎春(李若嘉)、少年探春(张馨予)、少年惜春(王培祎)、少年史湘云(吴青芷)、鸳鸯(蔡飞雨)、莺儿(方安娜)、晴雯(杨幂)、袭人(李艳)、平儿(程媛媛)、香菱(张檬)等人。片花以孩子们搬进大观园,宝玉住进怡红院开始;以荣国府元宵开夜宴这一喜庆场景收尾;片花中间涉及到的场景均在国家提供的10个摄影棚棚内拍摄完成,画面美轮美奂,值得期待。最后是《红楼梦》主要演员拜年画面,共同祝愿全国人民在“身体健康,财源广进,阖家欢乐,牛年行大运!”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