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清水蓝天2》将播 潘长江不怕PK赵本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22日11:12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土炕、大红灯笼、面案子,1月21日,《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第二部主创潘长江、潘阳、孙宁、姜超等提前在北京和媒体过了一个红火的年。这部电视剧将于2月1日在央视一套开播,而同时期在央视还将播出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对与如此的正面PK,潘长江表示无所畏惧。

  说起来潘长江这部《清水蓝天2》和赵本山的《关东大先生》还真是有着诸多相似之处,同时间在央视播出,同样的东北籍班底,最巧的是发布会上都有一位重要的演员未到场。前一天赵本山就为了范伟的话题伤透了脑筋,而当天潘长江也不得不对未到场的老友郭达讨伐一番。

  潘长江还顺便爆了郭达一个小料,算是报复了郭达的不到之罪。

  按照东北农村过大年吃饺子的习俗,剧组特别在现场准备了两个面案子,潘长江带着女儿潘阳、剧中的老婆孙宁和姜超、编剧、制片人一组展开了包饺子比赛。自称是包饺子好手的潘长江还现场秀了一把“东北饭馆标准包饺子”技术。TUNGSTAR/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