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清水蓝天2》发布会视频直播间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9日17:06 新浪娱乐
 
1 2 3

  新浪娱乐讯 潘长江(听歌)新作《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开播时间终于敲定,将于2月1日(大年初七)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段首播。

  作为潘长江首部独立执导的年度大戏,《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仍然延续了第一部的农村环保主题,全剧围绕保护山林的故事情节展开。该剧讲述了上水村村主任钱大宝(潘长江饰)带领村民发家致富却遭遇要以牺牲环境作为代价的故事,在情感与理智,致富与环境的矛盾挣扎中,上水村的村民们通过一系列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保护山林的赞歌。1月21日下午2:30,新浪娱乐全程视频直播《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发布会,欢迎届时关注。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