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卓羲姚芊羽《生死谍恋》精彩片花欣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2日18:07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有什么比亲眼看到父亲被杀更惨烈?有什么比满腹仇恨更沉重?还有什么比永失挚爱更凄凉!在荧屏热播的大型年代间谍剧《生死谍恋》,让大家回望了一个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的传奇故事,最终一对恋人的终极牺牲将全剧引入高潮。

  剧中日本人在华大肆横行之际,姚芊羽()、吴卓羲(听歌)、温峥嵘( blog)、李诚儒和萨日娜五人成为牵动时局的核心人物。原本刁蛮任性的镖局大小姐姚芊羽在亲眼看到父亲被日本人杀害后,跟随大姐萨日娜成为共产党的新生力量,误以为恩师被共产党杀害的吴卓羲投靠在军统供职的叔叔李诚儒后,开始进行秘密特务训练,和一同训练的温峥嵘成为军统的重要间谍,而扮成共产党跟姚芊羽朝夕相处的吴卓羲渐渐动了真情……当命运的齿轮开始转动,一切都开始背离初衷而行,谁都没有了退路,一场腥风血雨接踵而至。

  《生死谍恋》跟荧幕上扎堆的女人戏对抗,有点独树一帜的味道,但它交出的成绩单一点也不比赚人眼泪的情感剧差。精致的道具、戏服和极为养眼的男女主角弥补了谍战剧一向的单一和枯燥,高于谍战比重的情感戏提高了观赏性和娱乐性,而五位主角的倾情演出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