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电视剧《大瓷商》杀青 伊能静泪洒片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11日20:35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吴子牛执导,伊能静( 听歌 blog)、夏雨( blog)、薛佳凝( blog)主演的电视剧《大瓷商》1月10日在上海完成了最后一天的拍摄,顺利杀青。虽然身陷情感纠葛,但是工作中的伊能静并不见憔悴,她表示能够专注工作是上天的恩惠,对于私人感情问题则不愿意回应。

  老年角色更好演

  出现在媒体面前的伊能静说话带着些鼻音,并不时背过身去咳嗽,她解释说最近天冷,而剧中的角色需要穿旗袍,所以着凉了,已经感冒两周了。

  伊能静在《大瓷商》中扮演女主角、夏雨的妻子卫秋禾,是一个留法回来的新式女子,年龄跨度更是长达四十多年,杀青当天正演到卫秋禾老年时。伊能静说这个角色很有发挥的余地,演起来很舒服,而且“这么长的跨度演员演起来也比较有意义。”

  相比较而言,伊能静说她觉得演年轻时期的卫秋禾更困难一些,“因为她很活泼,好奇心很重,而我本身也不是活泼的人,如果一天演十几场的话会很累。老年的会比较好演,在《人间四月天》里我就演过六十岁的陆小曼,只要注意改变身段、语气就好了。”

  专注工作不提感情

  这段时间伊能静一直身陷情感纠葛,但是工作中的她神情并未见憔悴,只是面对媒体提问的私人问题不做回应。在《大瓷商》中,卫秋禾和夏雨扮演的陶昌南是一见钟情,伊能静表示自己也相信会有一见钟情的情况发生,“感情的事很难说。”

  自己的戏份杀青、即将离开剧组时,伊能静忍不住哭了出来,并大声对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她说自己很感谢这个剧组所给予的温暖:“他们很保护我,没有人跟我提起(那件事),我也不上网、不看媒体,是在一个封闭的环境里工作。能够专注工作是上天的恩惠。”

  伊能静透露春节她会跟家人一起度过,“妈妈想来上海,所以有可能会在这边。不过之前因为拍戏欠了一些广告和其他工作,要把这些工作赶在年前做完。” 柯璐/文 辛军/视频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