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新旧剧作充斥荧屏 李幼斌担心起副作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1月09日21:35 东南卫视《娱乐乐翻天》
节目首播时间:18: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视频:08年1月9日《娱乐乐翻天》全程回顾

  新浪娱乐讯 近期正在北京台热播的李幼斌新作《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收视依旧全线飘红,可谓承前启后,既为李幼斌的08年的收视神话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又给09年带来无限的希望。

  2008年,李幼斌被誉为电视圈对抗金融危机的“救市良药”,几乎他的每部作品都成为收视榜上的大热,《闯关东》《仁者无敌》《红日》皆是成绩不凡。

  总是以铁骨硬汉形象出现在荧屏上的李幼斌在剧中沉敛了许多,并且难得一见地展现了他的温情一面。在成功演绎李云龙、朱开山这类略带传奇色彩的角色之后,李幼斌的面孔几乎要被极富爆发力和吸引力的角色罩在一个固定的类型里,《乔省长》的出炉让观众体会了一把“温情”李幼斌的杀伤力,在与六个女人的对手戏中,无论是作为丈夫的温存还是作为父亲的慈爱,乃至作为情人时那种不得不压抑自己感情的无奈,都让人领悟到了这个硬汉心底的柔情。剧中李幼斌的演技内敛含蓄,极具感染力,这部经过沉淀、以李幼斌“温情杀人”为看点的《乔省长》吊足了观众的胃口。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