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郝蕾李光洁夫妻甜蜜 配合默契成不便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1日06:23 北京电视台《每日文娱播报》
节目首播时间:19:00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12月29日由李光洁与郝蕾夫妻档主演的电视剧《当爱已成往事》在南京开机。两人戏里戏外都是一副幸福的模样。在片场,他们幸福地透露,不凑2008年的婚礼热了,等明年春暖花开时,再办个婚礼派对。

  小两口在发布会上也不忘秀一下幸福。李光洁顺手摘下了主席台上一朵玫瑰花送给了郝蕾。郝蕾惊喜地表示,这是李光洁送她的第一枝花。郝蕾说,戏里的卫国,是个特别适合与他谈恋爱的人,而戏外的李光洁,则是个特别适合嫁的人,"平常吧,只要我一说哎呀,怎么那么渴啊,他就把水给我端过来了!"两人2006年就领了证,只是婚礼还一直未办。昨天他们透露,明年春天就要补办婚礼了。郝蕾笑着说:"我想要那种特别舒服、自然的婚礼,想办在户外,不想在大厅里办几桌那种,就是不知道我的客人们肯不肯呢。"

  视频为郝蕾李光洁夫妻甜蜜配合默契成不便,BTV2每日18:55-19:30播出。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