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国剧盛典回顾30年 众嘉宾感叹岁月蹉跎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30日16:44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由安徽卫视携手光线传媒,首都广播电视制作业协会共同打造的电视剧盛宴《国剧盛典 回响30年》于12月29日在北京举行,当晚的盛会邀请到电视剧界导演,制片人和老中青演员在内的共计171位明星,可谓盛况空前。除了当晚揭晓最具影响力的30部电视剧和三十位明星外,许久未见的董文华也在最后压轴出场带来一首应景之作《春天的故事》将现场的气氛带到最高潮。 

  作为电视人见证30年的聚会,当晚到场的嘉宾也是星光璀璨,既有高希希,张纪中,王扶林,郭宝昌,赵宝刚这样的大腕级导演,也不乏斯琴高娃,李幼斌,蒋雯丽,陈宝国,张国立这些在圈内响当当的前辈级演员。当晚也同时揭晓了由观众参与投票产生的国剧30年最具影响力电视剧和最具影响力的人物的名单,由新人开启颁给在这三十年间对电视剧有突出作为的前辈。最从早的《蹉跎岁月》《便衣警察》到观众耳熟能详的《我爱我家》《宰相刘罗锅》《雍正王朝》《还珠格格》,再到最近的《奋斗》《金婚》《士兵突击》,30部作品获得最优。

  高希希由衷感激这个时代给了他一切,尤小刚把拍电视剧比喻为种庄稼,希望有更好的收成。当晚最重要的荣誉"最具影响力人物"颁给曾经拍摄过多部经典大戏的王扶林,他在获奖感言中提到"作为一个时代的见证人很高兴看到中国有这么多优秀的剧作,希望下一个30年,中国依然有无数的优秀电视剧工作者诞生。"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