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视频:何琳突然辞演元春 疑因男友催促结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2月26日16:29 新浪娱乐
星级:  
播放数:0
  评论:1

      新浪娱乐讯 继“黛玉”遭非议、总导演易主、主角换人、经济危机等风波后,25日,新版《红楼梦》再爆出贾元春扮演者何琳辞演该剧的事情。记者致电新版《红楼梦》制片人李小婉,她在电话里证实了此事,并透露她已亲自到重庆与何琳协调相关事宜。

      在《红楼梦》奢靡的贾府中,元春是地位最高的,此前公布的剧照中,元春的造型用了最华丽复杂的服装。剧组邀请何琳出演“元春”,也表明了非常重视这个角色。此次何琳突然辞演,让李小婉非常着急,据知情人士透露,李小婉专程乘机从北京飞来重庆和何琳商谈此事,同时也有人爆料称在重庆的确看见了李小婉。

     而记者随后从剧组一位知情人处获悉,何琳的辞演疑与合约和情感有关,据悉,何琳与李少红的合约即将到期,这位知情人士称,“《红楼梦》拍摄长达2年,何琳总共有大约4集的戏份,但剧组要求演员必须在剧组待着,这是何琳不能接受的。为此她和李少红之间也闹了矛盾。”此外,该知情人表示,何琳有一位圈外的男友,对方不愿意何琳一直演戏,希望何琳能够早日结婚,退出娱乐圈,这也是何琳铁了心的要向老东家李小婉辞演元春的“私人原因”。不过,记者就这一说法向李小婉求证,对方并未作表态。

分享给朋友
收藏此页】【 】【打印】【关闭

网友评论
共0条评论   查看全部评论

请您评分:

发表评论

昵称: 密码: 匿名发表:

内容:

       还可以输入 250 个字